江西李氏珠宝家族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15-12-29

 

2015年12月29日上午,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云明企业——江西李氏珠宝家族在南昌市洪城路江西国际珠宝城盛大开业。  

现场阳光明媚,彩旗飘扬,高朋满座。激情四溢的水鼓表演、惊险刺激的舞狮踩桩等节目表演,赢得近400位观众阵阵掌声。

李云明在致辞中讲到,李氏珠宝家族一直秉承“中庸处世、信义做人”祖训,以“做企业做大不如做强,做强不如做久,百年企业才是优质企业”为发展宗旨。李氏四兄弟从祖辈开始学习金银加工和销售,分别成立汇金珠宝、金瑞福珠宝、永昌珠宝三家公司。在竞争中求发展,三家公司至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黄金珠宝首饰文化的推广传播、专注于珠宝首饰价值的提升。经过多年稳健的经营,已成为集研发、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江西省珠宝行业佼佼者。

熊衍贵会长应邀参加剪彩仪式,副会长王卓文、熊衍保、吴国顺、刘持彬、罗淑云,秘书长余敏,各分会代表王波、刘美珍、陈发泉、闵亮、吴军根、甘春和、袁海、周运发、袁新生及秘书处同志亲临现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