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南昌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1

1月10日,由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绿地企业家俱乐部江西站共同主办,和君集团、仕道金略猎头公司承办的“2015赣商论坛暨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昌隆重举行。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 全国政协常委、原省政协副主席陈清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华,省工商联副主席谭文英,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俞向党,原省外经贸厅厅长杨洪基、原省工信委副巡视员万俊明等政府领导,省内各大商协会代表、银行代表、企业家代表、媒体记者及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广大会员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汤建人为获奖者颁奖并致开幕辞,表示,江西民营经济作为全省经济发展中活力的增长点,已经成为全省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经济增长、增加财政收入、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被表彰的优秀企业家,他们既是江西民营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成绩的贡献者,也是江右文化与赣商精神发扬光大的载体和传播者。希望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能成为江西的一项品牌性、长期性活动,坚持办下去,越办越红火! 

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在会上表示,协会在当前转型升级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主办此次活动,旨在发现2015年影响江西经济发展的企业翘楚,寻找在这个转型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之潮的优秀企业家。通过举办颁奖盛典反映江西经济的真实温度,记录下江西经济的年度面孔,引领江西经济的不断前行。 

此次评选活动标准为经济贡献、创新能力、品牌影响、社会责任等方面,且不单纯以经济指标论英雄,当选者需能代表经济转型与发展的方向,在地方经济发展、产业进步、企业经营等方面有启发、引导和正面意义。会上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颁奖仪式,获奖者手捧鲜花和奖杯,用精炼的语言为参会者分享着催人奋进的获奖感言。 

会上,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与和君集团联合发起成立《中国中小企业(江西)专精特新产业联盟》。联盟将通过设立产业引导基金,培育创业创新孵化器产品,提供管理咨询、培训辅导服务等方式,助推江西中小企业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特邀中国战略咨询专家、和君集团董事长王明夫博士和全球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趣分期CEO罗敏分别做《经济形势、资本市场形势与江西企业对策》主旨演讲和《把世界交给80后》主题分享,与在场嘉宾深度畅谈探讨互联网时代的经济大势与资本市场企业成长、80后群体如何成为驱动社会前行的中坚力量,现场掌声连连。

附:获奖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2015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大奖

1、陈 昕 中节能晶和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
2、邓国平 新干国际箱包皮具产业园董事长
3、符小贤 江西用友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4、龚 斌 赣州虔东稀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5、姜 江 江西光大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
6、刘持海 南昌中环互联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7、刘润根 江西百胜门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8、孙 宁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9、王远青 江西远成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0、章学方 南昌华南城有限公司总经理

二、2015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专项奖

品牌影响力奖
1、张建新 江西草珊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2、丁炎山 江西省真牛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3、吴向阳 婺源县乡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4、淦 垒 江西垒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互联网+创新奖
1、王国彬 土巴兔装修网CEO
2、梅国良 江西华兴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3、吴万送 江西欧龙供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4、李 伟 江西盈科行网络信息股份公司公司董事长
5、杨宇乐 江西企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6、胡婧璐 江西乐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融创新贡献奖
廖志民 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走出去贡献奖
刘洪源 江西中格集团董事长

三、2015江西创业创新特别贡献奖

罗敏 北京快乐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趣分期)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