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春慰问金溪左坊镇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6-1-29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2016年1月28日上午,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华商书院江西校友会)慈善基金会走进金溪左坊镇敬老院,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活动由金溪华商御龙城承办。

受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姜江委托,协会秘书长余敏、七分会会长甘春和、总会副秘书长王波和秘书处同志一行,冒着细雨严寒,为50余位孤寡老人们送上粮油、慰问金和脸盆茶杯等生活日用品。在敬老院内,慰问团员热情和老人唠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困难,同时为老人们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

活动上,余敏秘书长讲到:“协会基金会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另一方面,企业家们身体力行,回报社会,将带动企业员工和各界爱心人士走入更多需要关怀的地方,进而在全社会营造出‘帮贫助困、乐善好施’的良好氛围”。

活动前,慰问团还走访了左坊镇左坊村,为70余位低保困难户村民送上新春慰问,两次慰问捐赠价值一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