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文科学研究院院长罗光平受聘为协会顾问

发布日期:2015-12-12

2015年12月10日上午,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在协会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旅美学者、作家、世界人文科学研究院院长罗光平教授为协会顾问。熊衍贵会长出席仪式并为罗光平教授颁发聘书,副会长舒文锋、王卓文,秘书长余敏,副秘书长李海波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熊衍贵代表协会对罗光平教授的莅临和接受协会聘请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从协会创办宗旨、文化和经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熊衍贵表示,文化是协会组织的软实力,没有文化精髓的协会是走不远的。罗光平教授受聘我会必将极大的促进协会文化内涵,提升协会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进一步推动协会“抱团文化”、“互助文化”、“爱心文化”、“幸福文化”建设。

罗光平在讲话中对我协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协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期盼为协会和会员企业在文化品牌建设方面给予积极的帮助。罗光平讲到,协会组织要突破发展瓶颈,需始终遵循“从灵魂深处服务企业”核心价值观,高度重视“文化品牌”和“资本金融”培育。协会只有形成牢固的理论建设大纲,才能基业长青。

 

罗光平教授简介
罗光平,旅美学者、作家,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理事、中国文化管理学会品牌文化研究中心专家、中国散文诗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世界人文科学研究院院长。因其在历史文化,文化艺术,宗教哲学,人文科学等领域的特殊贡献,2009年4月,罗教授在美国获得世界文化联盟颁发的杰出文学奖。

罗教授自1978年以来从事文学创作.主要代表作有:长篇奇幻:《龙图腾》、大型上古传奇:《东方大帝》、长篇哲理奇幻:《第二个太阳》、长篇唐代传奇《滕王阁遗梦》、剧作有:三十六集电视剧《柳永传奇》、三十六集电视剧《殊途同归》、四十集电视剧《滕王阁遗梦》.电视片《天国梦》、《世纪钟声》;报告文学《太阳为何不照这方》、《疾风知劲草》、《最后一位红军女歌手》等共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