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中国光彩事业庆阳行暨民企陇上行”江西省推介会南昌召开

发布日期:2016-5-25

5月25日,甘肃省“中国光彩事业庆阳行暨民企陇上行”江西省推介会在南昌举行。

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谭文英出席会议并致辞,甘肃省科技厅副巡视员何维华,甘肃省兰州新区、白银市、武威市、庆阳市及西峰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江西企业家近200人出席会议。为帮助会员获取更多商业资讯,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组织多名会员企业家参会。

会上,何维华副巡视员对甘肃省情和投资环境做了简短介绍。甘肃省各市区负责同志对所在区域重点招商项目做了推介,并热忱欢迎江西企业家走进甘肃、了解甘肃,在良好的经商环境下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众多与会企业家会上表示,将积极参与到“中国光彩事业庆阳行暨民企陇上行”活动中,下一步将组团赴庆阳进行实地考察。
在现场招商签约环节上,庆阳市招商局与我省民营企业家签约11个项目,签约资金达95.3亿元。

关于“中国光彩事业庆阳行暨民企陇上行”

“中国光彩事业庆阳行暨民企陇上行”由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庆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作为第22届“兰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2016年7月6-7日在庆阳市举办。

届时,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事业将在庆阳市召开“一会一行”活动,这是中国光彩会2015年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和活动,届时一大批实力强大、具有光彩热情和投资热情的中国光彩会理事企业家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将齐聚甘肃,参加光彩活动。

借此,甘肃省将集中开展大规模的招商活动,力争招商引资额突破3000亿元目标。争取动员参会企业捐款2000万元左右,用于华池县南梁镇及周边乡镇15个左右贫困村进行村户对口精准扶贫,加快农民脱贫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