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风暴席卷洪城 第56届国际小姐江西赛区启动

发布日期:2016-6-6

2016年6月5日,“美•生态江西”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江西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博兰泽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国际小姐全称为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并称世界著名三大选美赛事,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5届。选派选手参与“国际小姐世界大会”被世界各国视为重要的国家级活动,因而被誉为“美丽奥林匹克”。

主承办单位代表与第55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冠军刘欣悦,共同点亮江西赛区启动球

此次江西赛区选拔活动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江西金星文化演出有限公司承办,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全程支持。江西赛区活动为期两个月,届时,佳丽们将通过省内各地市赛点报名,层层选拔后入围江西赛区总决赛、中国大赛总决赛,最终与各国佳丽同台角逐国际小姐全球总冠军。

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 会上致辞

活动支持方代表、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会上表示,举办此次选美赛事,目的在于为江西佳丽提供一个成就梦想的舞台、提升自身美丽价值和内涵。同时,大赛主题特别设置为“美•生态江西”,组委会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把我省文化旅游资源中最独特、最精髓的元素挖掘出来,宣传推广江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向全世界展现一个生态良好、风景独好的大美江西。

据活动方透露,目前江西赛区的各项赛事安排正有条不紊进行。伴随着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海选环节正式开启,选手们可以通过网络和现场报名等方式参赛,江西赛区总决赛预计将在7月底盛大召开。

开场旗袍秀

《风流江西》歌伴舞表演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关于赛事

报名条件:

1、年龄在18到29岁周岁的女性;

2、未婚育青年、身高1.65米以上;

3、身体健康,面容娇好,三围比例匀称,无不良记录;

4、有才艺者优先;

5、能遵守大赛组委会制定的《参赛选手保证书》及其它相关规定;

6、大赛期间不受任何其它合约的限制能保证按时参赛和办理出国手续条件。

 

报名方式:

0791-8395 0758

 www.0791jinxin.com

 2237682409@qq.com

 

主办单位:

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  

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江西金星文化演出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

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江西赛区)组委会

 

协办单位:

南昌富瑞大酒店南昌博兰泽国际大酒店  

江西宇宙投资有限公司

江西省赣酒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金苹果投资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绿地集团 

保利地产 

经济晚报

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    

华商书院江西校友会

江西掌上洪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江西风景独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鸣谢单位:

丰谷啤酒

草珊瑚药业

江西林恩茶业

南昌天泉水都俱乐部

江西光大国际旅行

勇卓国际舞蹈教育集团

南昌市鸿煦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放心食品产业发展公司(699会馆)

 

媒体支持:

江西卫视、江西教育电视台、南昌一套、江西日报、江南都市报、经济晚报、香港文汇报、江西晨报、南昌晚报、信息日报、新华社江西分社、中新社江西分社、新浪网、凤凰网、中国网、中国江西网、地宝网等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