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御龙城杯·金溪县十大优秀教师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9-20

9月20日上午,由金溪县委宣传部、县工商联、县教育局主办,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抚州华商房地产开发公司、中大建设集团联合承办的“华商御龙城杯·金溪县十大优秀教师颁奖典礼”,在金溪华商御龙城广场盛大举行。10名来自全县小学、初中、高中,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人民教师,荣获“金溪县十大优秀教师”称号。

金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咸富,副县长候选人吴薇,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赖文英,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舒文锋、秘书长余敏等出席颁奖盛典,并为优秀教师颁奖。

舒文锋执行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被表彰的教师们,他们“三尺讲台献青春,呕心沥血育英才”,他们的奉献精神是赤诚的、无私的、崇高的。此次协会联合协会企业——抚州华商房地产开发公司举办优秀教师评选,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教师工作、让学生家长更体谅教师、让社会更关注教育,进而在全社会范围内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协会承诺将继续弘扬乐善好施、捐资助学社会新风尚,引导会员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希望十大优秀教师评选活动能成为金溪县的一项品牌性、长期性活动!

据悉 ,“十大优秀教师”参评资格为至今仍在职的教师,且在教育教学、师德师风等方面有突出成就和感人事迹。评选注重向基层一线教师倾斜,适当控制学校中层干部比例。经过各校层层筛选、公开推荐,最终在全县中小学校、职校、保育院推选出46名教师参加评选。

评选活动经过十二天微信投票、评审委员会无记名投票等程序,按最终得分由高到低排列,评选出“金溪十大优秀教师”一等奖2名(左坊清江小学江昭奇、仰山学校杨华云);二等奖3名(金溪一中蔡丽芳、金溪一中黎国华、 金溪二中江秀珍);三等奖5名(金溪二中邓梅花、锦绣小学翁志红、金溪一中曾昭辉、心湖谭兆小学龚娅玲、秀谷中心小学李木琴)。  


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舒文锋会上致辞
  


金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咸富宣读“十大优秀教师”评选结果

金溪十大优秀教师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左2,左3)


金溪十大优秀教师”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左3,左4,左5)


金溪十大优秀教师”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左3,左4,左6,左7,左8)


关注协会微信,及时获取

江西民营企业发展动态

政府商业政策

企业管理经验

创业转型故事等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