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叶元斌莅临省民企协会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13

 

      2016年10月12日下午,江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叶元斌,经济联络处处长谢松岳一行莅临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调研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协会副会长王卓文,理事糜亚乒、周银发、曾炎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叶元斌指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要求,通过近期调研,对省内协会和企业中党员信息进行摸底,同时帮助解决口袋党员组织关系问题。叶元斌强调,协会组织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扩大协会党建覆盖面,必须有相应的党建工作基础作支撑,省工商联将协助协会尽快建立党支部。在后期党建中,必须善于把握会员思想需求,采取灵活多样手段,开展针对性服务。以党建引领协会文化发展,发挥党支部在协会内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卓文副会长、糜亚乒理事分别汇报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党员信息,向叶元斌秘书长和谢松岳处长咨询了协会如何建立党支部、如何解决会员党组织关系遗失问题、预备党员如何转正、党员属地管理等迫切问题。叶元斌秘书长一一做了细致完善的回答。

通过此次会议,省工商联领导为协会解答了党支部筹建过程中的诸多困惑,为协会成立党支部后,做好宣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促进会员单位党建等工作提供了方向。

 

关注协会微信,及时获取

江西民营企业发展动态

政府商业政策

企业管理经验

创业转型故事等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