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走进靖安金银岛庄园

发布日期:2017-3-5

 

春风催柳绿,暖雨润花红。2017年3月4日,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走进协会副会长、七分会会长甘春和企业——靖安金银岛庄园,互访交流。协会副会长刘持彬、李辉、刘美珍,理事徐进、陈拥军及秘书处同志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甘春和副会长对协会互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漫步金银岛庄园之中,呼吸森林空气、目视远山含黛、耳闻百鸟鸣唱。不一会儿,就望见几处小木屋(项目部)掩映在浓荫之中,铺陈出一幅世外桃源的景象。

随后,互访团在庄园项目部召开茶话会,畅谈各自企业经营状况及合作契机,为会员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协会拓宽服务会员渠道建言献计。据甘春和介绍,金银岛庄园项目位于靖安县水口乡三爪仑风景区,内有大量天然的红豆杉、金丝楠树等名贵树种,负离子含量高达10万个/cm3,被称为“天然氧吧”。庄园初步规划为度假公寓、别墅、中医养生、禅茶院,亲子教育、庄园农场、婚庆影视摄影广场等用途

在听完甘春和的汇报后,作为房地产行业资深人士的刘持彬副会长建议,金银岛庄园正处在规划期,是项目最为重要的时间节点,务必高度重视。在项目中明确产业定位、深度挖掘文化内涵,以发展的眼光预测未来特色小镇行业趋势。

互访团在会上一致表示,协会组织走访会员企业,通过相互交流增加了彼此了解,同时学习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管理经验、创新的商业模式,非常有意义,也呼吁更多的会员,参与到协会举办的下一次互访活动中来。

参访前,互访团一行参观了千年古刹、马祖重要道场宝峰寺

 

关注协会微信,及时获取

江西民营企业发展动态

政府商业政策

企业管理经验

创业转型故事等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