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协会纵横教练技术专委会年会盛大召开

发布日期:2017-3-16

2017年3月15日,鑫隆达杯“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纵横教练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南昌云镜生态园酒店旗舰店隆重举办。会议由协会纵横教练技术专业委员会、江西省纵横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南昌市民营企业管理促进会(纵横南昌学友会)承办。

活动现场宾客云集,高朋满座。南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熊志刚,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执行会长舒文锋,顾问弘闻居士,副会长刘持彬、吴国顺、罗淑云、姜江、武和平、李辉、张建新、甘春和、刘美珍,兄弟分会代表陈拥军、吴军根、陶英姿、汪发祥、成玉萍、饶辉、温晓敏、孙殿根、江剑平、柯云龙、陈进、王薛,纵横专委会会员及省内各大商协会代表共计800余名企业家,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大会致辞

熊衍贵会长在盛典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15个春秋,江西纵横在教育领域一路艰辛,一路跋涉,一路坚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企业的忠实教练,到政府的得力助手,为学员、学员的家庭、学员的企业以及社会公益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以“弘扬中华文化、打造卓越企业、服务民企发展、助推江西经济”为使命,引导民营企业从“山头文化”到“抱团文化”的转变,从“单打独斗”到“合作共赢”的转变。2017年,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总会将与纵横教练技术专委会携手,开展更多形式多样、会员喜爱的深层次交流合作活动。凝心聚力,为江西经济在中部地区崛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协会纵横教练技术专委会会长周卫众会上致辞

 

南昌市民营企业管理促进会会长陈勇荣获特别贡献奖 

 

会上隆重举行表彰授牌仪式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在过去的2016年,纵横专委会会员们并肩携手,在专委会工作中无私奉献,在企业发展和社会贡献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表彰仪式,大会分别向优秀的专委会榜样们,颁发了先进秘书长、先进副会长、先进公益人物、最佳事业进步奖、幸福家庭奖等荣誉奖项。台上笑容灿烂,台下掌声雷动。

 

协会执行会长舒文锋担任慈善拍卖师

为积极引导会员在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义利兼顾、回报社会,年会晚宴上,特别设置了慈善义拍环节。江西陶礼满天下董事长温晓敏拿出珍藏的知名陶瓷艺术家作品14件,无偿供晚会义拍,舒文锋执行会长担任拍卖师。参会会员和嘉宾们踊跃举牌,现场完款带走沉甸甸的爱心作品。义拍所得善款将全数用于专委会今后各项公益慈善事业。

 

会员选送精彩自演节目

晚宴上,会员们选送了众多精心准备的独唱、舞蹈、朗诵、小品等类型节目,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刹那芳华,留下这一日的震撼。衷心祝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纵横教练技术专委会 在2017年的新征途上,蓬勃发展,开创专委会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