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江西丰谷科技公司开业盛典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5-9




2017年5月8日,南昌经开区赛维莱科技城灯光闪烁、宾朋满座,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七分会秘书长袁海企业——江西丰谷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颠覆3D图像业的裸眼UV直打印技术也随之揭开了神秘面纱。




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舒文锋莅临活动并作精彩致辞,华商书院江西校友会荣誉会长李辉,风水顾问弘闻居士,副会长刘持彬、张建新、甘春和、胡桢,各分会代表曹飞、温晓敏、周运发、周知伟、张立、刘凯、熊峰舞、黄新中、曾炎,省内各大商会领导、媒体记者及战略合作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盛典。



袁海秘书长作为丰谷科技的掌舵手,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丰谷科技的发展定位及裸眼3D图像UV直打印项目。据介绍,丰谷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3D立体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整体运用方案推广为一体的科技型、创新型创业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千亿级图像产业供应链平台运营商。

 



公司研发的裸眼3D图像UV直打印技术,拥有多项3D行业内发明专利,是图像行业由平面转3D的一次革命性的突破。解决了传统3D工艺通过纸张打印、人工裱贴方式,无法批量生产的难题,使得3D图像打印真正实现了工业化、标准化、产能化、规模化。3D图像产品适用于室内外广告、装饰装潢、摄影、包装、出版、文化用品、旅游等众多行业,市场潜力极其广阔。



活动上,丰谷科技与协会企业美快真数码、江西日报等十余家省内知名影像、传媒、家装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签约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各自在业务资源等领域的独特优势,实现图像产业上下游大融合,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借助未来图像行业的强劲发展势头,相信丰谷科技在科学优化供应链管理系统、借助其全新商业模式打造图像产业闭环后,定能在创新创业的大潮中乘风破浪、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