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维也纳国际酒店新余市人民广场店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18-5-14

 

张灯结彩、彩旗飘扬!2018年5月13日上午,由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张伟红企业——江西伟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特许加盟的维也纳国际酒店新余人民广场店盛大开业。协会副会长刘美珍、胡桢,执行秘书长陶英姿、陈星,赣西分会代表谌勇刚、黄行军应邀出席了盛典,共同见证张伟红理事企业新启航。

 

维也纳国际酒店新余人民广场店,位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的新余长青南路118号。酒店融入浓郁欧陆风情,以艺术、典雅、温馨为设计理念,提供豪华优雅的套房及客房、功能各异的大小会议室、中西餐厅豪华包厢、商务中心、休闲等服务项目。

 

刘美珍副会长会上致辞

据介绍,维也纳酒店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家分店的中高端品牌酒店,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用户核心价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高附加值产品及良好的睡眠体验,坚持以“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核心消费价值战略。维也纳国际酒店新余人民广场店,将由维也纳酒店集团专业的管理团队负责全面的经营管理。

张伟红理事会上致辞

张伟红理事表示,酒店先进的设备、别致的布局,温馨的休息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将让宾客享受时尚品味与生活质感的全新体验、感受到“品位温馨,感悟超值”的服务。希望通过酒店的运营,促进新余市住宿餐饮服务业水平的提升,为新余市经济发展再做贡献,为新余市旅游事业增光添彩。


       酒店地址:新余渝水区长青南路118号明和国际大厦
       订房热线:0790-654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