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衍贵会长一行到访江西金黄光智慧照明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12


    12月9日,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一行,到访协会理事杨俊宁企业—江西金黄光智慧照明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协会副会长胡桢、副秘书长曹飞,陪同调研。

     在杨俊宁董事长的亲切陪同下,熊衍贵会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家居照明、市政照明、智力运动衍生照明系列产品。在后续交谈中,杨俊宁向协会参访团详细介绍了金黄光智慧照明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来源、产品优势以及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规划。

       交流中,熊衍贵向参访团成员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近期出台的多项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更优环境的政策措施。对金黄光智慧照明公司“让照明回归自然”的使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公司与南昌大学产学研用全面合作、专注世界首创的“硅基金黄光LED光源技术”产业化推广的作法。

        熊衍贵希望,金黄光智慧照明公司要立足长远做好企业战略规划,不断优化产品运营方式,将更多创新科研成果推向市场。作为会员企业和企业家的“娘家”,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接下来将走进更多会员企业,倾听企业家的呼声和意见,全心全意做好政策宣导、学习培训、企业宣传、政企联络、银企合作等服务工作,助力会员企业激情拥抱改革开放40年后的又一个春天。

江西金黄光智慧照明公司宣传片

        据介绍,江西金黄光智慧照明公司创新产品——金黄光LED,广泛用于市政照明,具有避免“富蓝光危害”、健康不眩光、雨雾尘天气穿透力强、路面亮度高、低功耗高品质钠灯效果等技术特点,同时也适用于隧道、机场等领域。当用于家居照明时,因不含蓝紫光等短波成份,可避免对眼睛的损害。不抑制人体夜间褪黑素的分泌,有助于安神,特别适用于中老年、母婴人群的家居健康照明。


来源:金黄光智慧照明、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微信公众号(作者:兰讯等)    

本期编辑:谢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