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2018年度会长办公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4


1月23日,迎着冬日的暖阳和临近春节的喜庆气氛,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华商书院江西校友会2018年度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协会理事单位——南昌莲塘高粱酒业有限公司盛大召开。协会会长熊衍贵,执行会长舒文锋,副会长、各分会代表及秘书处同志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敏秘书长主持。

会上,舒文锋向大会汇报了《协会、校友会2018年工作总结》。舒文锋表示,过去一年,协会、校友会在政府各级部门、华商书院校友总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下,经过全体学兄会员的共同努力,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建设目标,在加强党支部建设、弘扬国学智慧、强化组织建设、银企牵线搭桥、协会品牌打造、脱贫攻坚公益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显著的成绩,赢得了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根据协会章程规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届期已满。余敏向大会庄严汇报了关于初步定于2019年3月中旬举办《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和年会的提案,获得会议集体审议通过。

2019年,为更好发挥协会促进我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协会特别在协会所在地41楼设立民企协服务中心。据中心负责人会上介绍,服务中心包含健康医疗、法务咨询、知识产权、税务筹划、金融、车辆、旅行、私人定制产品、餐饮沙龙等服务功能。力求在日常生活、在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之间、在企业产业链上下游的之间,通过中心,促进会员企业与政府部门、行业组织、投资机构、商务服务机构、媒体及其它利益相关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会上还表决通过了增补刘美珍为第三届华商书院江西校友会常委,刘俊、陶英姿为副会长,王玉梅为执行秘书长的决定。

熊衍贵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对于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来说,可谓喜忧参半。喜的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带领下,民营企业家带领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江西省委省政府持续优化和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出台一系列的惠企政策,让民营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了“降低成本、减轻负担”的政策红利。忧的是部分会员企业因大环境影响,营利能力和创新能力未得到最大程度的激发。

熊衍贵强调,信心比黄金重要。在经济寒冬,越能体现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否足够核心,越能增强企业排除万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动力。2019年,协会将继续秉承“服务会员、支持企业、健康公益、不断学习”的发展理念,与“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融进血液里的骨气、刻进生命里的坚强、生发在灵魂中的智慧”的全体会员一道,继续朝着“修身、齐家、兴业、报国、利天下”的伟大目标迈进!

会前,庄严举办了《协会、校友会八分会成立大会》、《协会、校友会一分会换届大会》。经过分会筹备组会员走访、征求总会服务班子候选人名单意见、会上公开选举等严格流程,江西省麦乐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南昌大师摄影)董事长陈拥军当选一分会第二届会长,江西巅峰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当选八分会创会会长,众多怀抱奉献精神的学兄会员当选两分会服务班子。截至目前,协会已成立一、二、三、五、六、七、八、赣西等八个分会,纵横技术、汽车物流、健康、倍速增长四个专业委员会。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得到了南昌莲塘高粱酒业有限公司、南昌汇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江西颠峰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南昌互扬广告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图文来源: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本期编辑:谢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