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省工商联向协会颁发全国“四好”商会荣誉证书

发布日期:2019-4-30


       2019年3月,经过全国工商联层层选拔,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作为江西优秀商协会代表,荣获全国“四好”商会国家级荣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的前一天,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华一行,轻车简行来到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为协会颁发全国“四好”商会荣誉证书,让协会上下感受到主管部门浓浓的关心和继续砥砺奋进的信心。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星平,省工商联主任科员张庆波陪同颁发荣誉。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党支部书记糜亚乒,执行会长舒文锋,常委副会长吴国顺、李云明、王卓文、姜江、周卫众,秘书长余敏及秘书处同志热情地接待了李青华书记一行。当熊衍贵会长从李青华书记手中缓缓接过沉甸甸的“荣誉证书”,会上传来热烈的掌声。

      仪式上,李青华书记对协会的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细致询问。为协会近年来围绕“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四好商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李青华希望协会继续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家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勉励协会在服务江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作出商协会表率。

       熊衍贵会长代表协会对“娘家”省工商联李青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熊衍贵表示,全国“四好”商会荣誉取得,饱含各级部门对协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全体会员同心协力的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协会将像珍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荣誉,初心不改,努力践行“帮助会员成长,服务民企发展,助推赣鄱经济”神圣使命,再接再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的期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