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衍贵当选第二届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副会长

发布日期:2019-11-18

  

     11月16日,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新一届会长、常务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江西普天通控股集团董事长熊衍贵当选新一届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副会长。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表示,文化与旅游部支持商会致力于文化产业的繁荣和发展,推动行业交流合作,探索实践文化和旅游的融合,为满足人们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更多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文化服务。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在讲话中强调,企业家应该把追求经济效益和追求社会效益、社会责任统一起来,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意识,用积极向上的文化产品,弘扬优秀文化传统,发扬、繁荣先进文化凝聚共识。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新任会长、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表示,商会将加强与政府、市场、国际资源的对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适用于新时代商会发展的机制和平台,把商会建设成为推动我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熊衍贵表示,江西文化源远流长,文化产业方兴未艾。此次,很荣幸当选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副会长,希望借助自己专长,积极推动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与江西省内文化企业的广泛交流和资源共享,加速江西文化产业创新布局和繁荣发展,让江西文化更好更快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了解,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是在全国工商联指导下,于2013年5月17日得到民政部正式批复设立的专门服务民营文化产业发展的全国性商会组织,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文化产业规划、资源配置和信息共享于一体的文化产业战略合作平台。 




图文来源:人民网、中国网等媒体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

点击下方“图片”,观看凤凰电视台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