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2

       根据《江西省非公党委11.18工作提示》精神和《江西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11月21日,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糜亚乒主持会议,党支部成员刘美珍、曾强、胡志萍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华在《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的讲话要求,对《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和工作部署。

       会上,糜亚乒结合个人生活工作经历和国内外见闻,围绕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主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与会党员分享个人学习体会。糜亚乒希望,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体现了强烈的问题导向和鲜明的实践特色,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协会党支部成员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任何时候都要牢记企业的发展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牢固树立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的政治信念,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协会和民营企业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和会后,与会党员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一致希望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内容紧密结合,继续学深弄懂悟透,查摆自身不足和党支部问题,做好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协会服务力量、促进协会改革发展。


图文来源: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党支部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