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的捐款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1-30

各位会员:

近期,全国各地发生了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心。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截至1月30日13时,江西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2例,全国确诊7742例,死亡170人。为支持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协会众多会员企业家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赣商“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精神,用博爱善举彰显社会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向全省民营企业家及会员企业家发出倡议: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和企业员工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坚定打赢疫情信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全面胜利贡献民营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发动社会力量战胜疫情,是协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为畅通会员企业捐款渠道,有效引导和保证会员企业捐赠集中用于防控救治物资的采购与使用,筑牢“防疫长城”,协会现正式发起“赣商有爱·共抗疫情”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号召全体会员,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凝聚点滴爱心,汇聚磅礴力量,为疫情防控慷慨解囊。

所有捐款将第一时间转至江西省红十字会管理,专项用于此次江西疫情防控工作,协会将通过协会微信大群实时发布捐款汇总工作。捐赠形式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转账、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

户    名: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

账    号:791904904810818

开户行:招商银行南昌西湖支行

如有其他不详之处,敬请随时致电协会秘书处咨询,余敏秘书长电话: 13672245832,谢明辉秘书电话: 15279136198。我们坚信,拥有强大执行力的祖国,与众志成城、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一道,一定会在最短时间内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最短时间内恢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民营企业厚积薄发的春天也将同步到来。

                   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