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向龙南县捐赠350万元医疗设备和物资

发布日期:2020-3-24

3月19日,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通过赣州市龙南县红十字会,向龙南县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价值350万元医疗设备和防疫物资,助力龙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爱心设备主要包括全自动生化发光流水线、全自动凝血分析仪、监护仪等。

 

龙南县委副书记曾志平、县领导叶为,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会员企业家代表万本迪、曾亮生、刘敬锋、曹珲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为表彰协会义举,曾志平和叶为分别向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代表授予捐赠证书、锦旗感谢信


 

熊衍贵在会上代表协会,向奋战在抗疫前线的龙南县人民尤其是医疗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熊衍贵表示,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是民营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龙南县将这批医疗设备和防疫物资运用好,提升当地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早日夺取全县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迅速行动、广泛动员会员企业家参与到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中。130日,109位会员和2个分会踊跃筹款36万元,通过现金和购买防疫急需物资形式,分别捐赠到江西红十字会和南昌市东湖区红十字会。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协会会员企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向各地红十字会、医疗机构、民政机构等捐款捐物近亿元,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家在关键时刻识大体、顾大局、勇担当,生动诠释了新时代赣商“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精神。



图片、文字来源: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