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走进江西澄道科技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6-3

      6月2日,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一行来到江西澄道科技集团,与澄道科技总裁张建强及团队就新媒体赋能民营企业融合发展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协会副会长王卓文、陈拥军、胡桢,理事黄志雄、江剑平、邓春艳、徐华、唐纳、邹瑞东、熊丹婷及秘书处同志陪同交流。

       参访团首先在张建强的热情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文化墙和各部门工作区域,随后召开座谈。座谈会上,澄道科技副总裁韩修才通过PPT形式,向大家讲解了公司发展史、主营业务及战略规划。通过介绍得知,澄道科技是一家集互联网整合营销、会展活动策划、影视创意摄制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服务机构,当前为快手视频及广告江西区域总代理,百度信誉江西总代理。该公司总部位于南昌,已在深圳、成都等地设立多家分公司,在全国30多个城市设立加盟机构。 

       熊衍贵对澄道科技的文化理念和近年来在互联网营销传播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熊衍贵表示,今年两会提出要把满足国内需求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一要求就倒逼企业在品牌传播、品牌营销等领域形成更强大的竞争力,从市场中挖掘出更多需求。伴随着5G网络的普及,短视频、直播带货等互联网营销方式将迎来爆发期。此次协会来澄道科技交流,希望在加深双方资源和需求了解的基础,实现深度合作。协会希望借助澄道科技技术资源和全媒体传播能力,提升会员企业和企业产品影响力,进而将影响力转化为购买推动力。

       张建强对熊衍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实体企业与线上平台的融合发展,仍然是一个风口,也是一个不可逆的大趋势。集团和协会服务企业的目标是一致的,相信借助集团较强的媒体整合传播能力和创新的传播手段,一定能够帮助到协会企业搭建起更为高效的营销传播体系。集团也将拿出实实在在的帮扶举措,通过新媒体流量扶持、营销传播一体化方案培训等方式,赋能企业破局发展。

       会上,与会企业家分别就自身企业如何“上线”问题,与澄道科技团队深度沟通。此次交流,加深了协会和澄道科技双方的了解,会议达成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协会计划在会后认真研讨合作细节,尽快与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助力会员企业插上新媒体翅膀,在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下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文字来源: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