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入驻顺悦国际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8-17


8月15日晚,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顺悦集团九江修水项目——顺悦国际,与万达广场品牌签约盛典隆重举行。此次签约,对于修水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带动全县商业繁荣和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洪跃平出席签约盛典并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天顺悦集团到修水的投资不仅是企业的一种投资行为,也是践行企业家精神和“厚德实干,义利天下”赣商精神的生动诠释修水县环境优良,人口众多,工商业经济有特色,非常有利于企业的投资发展,修水人民对于提升消费品质的需求也日趋迫切

修水县副县长卢海明指出,此次顺悦集团和万达广场的强强联合,将带动全县消费升级,大力增加就业岗位和财政收入,经济和社会效益凸显,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对于提升区域板块发展空间、强化城市运载能力、促进修水县高端商圈的形成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协会副会长、顺悦集团董事长熊衍保在致辞中说到,此次顺悦国际联袂万达广场在修水打造城市新地标,为修水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加便捷的现代人居生活体验。

据悉,该万达广场已进入紧张施工阶段,预计2022年建成开业。

关于顺悦集团

顺悦集团成立于2009年,以地产投资开发、金融服务为主,多元化发展,立足江西、辐射全国。目前集团旗下累计开发及投资开发逾300万方商住型房地产项目,1000多亩工业地产项目,3000多亩旧城改造项目。先后与恒大、美的等全国地产三十强企业实现了强强联手,共同投资开发多个项目。并积极投身国有企业混合制改革,与多家国有大型投资平台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


文字图片来源:中新网江西、中国江西网等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