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九电源向永修捐款50万元防汛救灾款

发布日期:2020-8-1


7月31日,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京九电源,向永修捐款50万元助力防汛救灾,这也是该公司继前期到一线慰问防汛人员和支援排涝设备安装后,再次捐款助力永修防汛救灾工作。

永修县长秦岭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永修人民对京九电源集团心系永修、爱心捐赠,助力永修防汛救灾表示感谢。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华丰,赣江新区永修组团管委会副主任淦家寨、云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荣,江西京九电源总裁吴明耀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京九集团是一家集科研、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蓄电池的企业,旗下拥有6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其中江西京九电源(九江)有限公司就位于永修星火工业园区。此次捐款是由该集团倡导,永修基地、小蓝基地、新余基地、孟加拉基地、深圳公司全体员工的自发捐款,以表达在面对洪灾,京九电源与永修人民心连心,助力受灾群众重建美好家园。


文字图片来源:九江永修发布微信公众号,略有删减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