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一行莅临草珊瑚集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11月19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重要讲话精神,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新区财政金融局党支部书记秦鼎坤等领导,来到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草珊瑚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草珊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小玲,生产厂长徐顺林等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

玉文在张建新陪同下,参观了工厂设施,取了生产相关负责人专题汇报,对企业在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和安全上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座谈中,肖玉文还了解了该司新品研发计划及发展情况,对公司未来的可行性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肖玉文表示,将发挥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聚集国家级科研人员,助推企业发展。

张建新表示,这次视察不仅使他感受到政府对草珊瑚药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更让他在交谈中开阔了经营思路,坚定了发展方向。

信息来源:摩音养喉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