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走进南昌科技广场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6


1月21日,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一行来到南昌科技广场交流学习。建行南昌城建支行副行长杨志敏,协会副会长陈拥军,理事陈强、舒勇、陶白莉及秘书处同志等参与了交流。

在广场运营单位——中科心客董事长兼CEO缪金生的热情带领下,熊衍贵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场中的“一站式”服务区、省(南昌)科技成果展示中心、两创培训演示区、生活保障服务区等区域。未来科技感十足的展示中心,综合运用声光电、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通过图文、声像、实物等形式,实时展示我省科技创新成就、成果体验,互动参与性强烈,让参观人员叹为观止。

据介绍,南昌科技广场是市级综合性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重点围绕推动和提升南昌地区科技创新发展,培育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技型小微企业的快速成长,为全民创新创业提供专业、便捷、高效、务实的科技服务。

 在参访完毕举办的座谈会上,协会与中科心客核心团队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熊衍贵对广场运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中科心客与协会“深打井”加强联络,“深链接”加强合作,共同帮助更多民营科技企业创新成果实现转化。同时,借助双方资源优势,宣传好江西的惠企招商政策,吸引国内外更多优秀科技企业落户江西。

缪金生则表示,作为广场运营单位,中科心客将积极作为,助力政府将南昌科技广场打造成全国创业与科技类数据更多的平台,汇聚好人才、项目、基金等资源,助力我省科创领域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