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昌召开

发布日期:2021-3-23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省民营经济人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317日,江西省工商联在南昌举办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余敏、在昌省属商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彭玉萍、会员处处长习榕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四家商会主要负责人在会上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了典型发言。

刘星平指出,各个商会、民营企业家要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和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家“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星平强调,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希望民营企业家结合两会精神,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永葆家国情怀、创新精神,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余敏秘书长会后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为祖国感到自豪,更对协会和企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将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在会员中迅速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同时,结合两会具体工作部署,大胆创新协会服务内容,为促进“两个健康”和加快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协会新的更大力量。





文字图片来源:秘书处等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