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省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4月9日下午,省工商联邀请省委党校张志芳老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在家会领导出席。

  张志芳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奋斗历程。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省工商联机关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帮助机关干部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了充分解读和指导。

  党员干部听完讲座后深受洗礼,一致认为要继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促进“两个健康”,推动工商联工作开创新局面。

  省工商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包括中共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在内的省非公党委所属党组织负责同志现场聆听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江西省工商联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