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投资考察团到访南昌新建区

发布日期:2021-4-9

4月8日,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投资考察团到访南昌市新建区,交流地方招商政策,研讨产业项目落地方案。新建区召开专题民营企业家招商座谈会,王玮区长出席并主持。区委常委秦润明、副区长陈文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区商务局、区国资公司、区投资促进中心、经开区璜溪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考察团认真观看了新建区招商宣传片,秦润明作了区情介绍。协会会长、江西普天通控股集团董事长熊衍贵,软银中国资本执行董事梁海宁,国盛证券副总裁姜飞,海博马赫董事中方代表严增、董事居辉,安徽酷哇机器人执行合伙人王丹,成都考拉悠然科技CEO沈复民、副总裁易国锋,天逸集团上海中心总经理马喆,大众云服务董事长李文广,南北控股集团董事长徐训进,广东亿方投资集团副总裁舒勇,分别对企业和希望落地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就期盼的落地政策进行了交流。

王玮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王玮表示,通过企业家的介绍,感受到与会企业实力雄厚,聚焦主业、持续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巨大潜能即将迸发。这些珍贵的特质正是新建区所急需的。王玮希望,新建区各部门要把新建区能够给予到的政策,详实地介绍好。区政府立即着手组建专班,了解企业核心需求,找到双方利益的平衡点,争取投资合作效果最好。最终,通过多方努力,与企业家们构建起“你发财、我发展”的利益共同体。

熊衍贵表示,近年来,通过走进了新建区众多企业参访学习,深切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对民营企业保姆式的服务和妈妈式的关怀。期盼与会企业家抓住“新建机遇”,共享“新建红利”,将更多优秀项目和资源落在新建,助力全区经济换道超车!希望区委区政府,在招商条件方面给予支持,为准落户企业发展提供充足适宜的“阳光雨露”。

会前,万红玲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新建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

为响应我省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协会借助平台资源,感召了众多全国优秀企业家走进新建区。通过交流,企业家们在短时间内较全面地了解了新建区的招商政策和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增添来赣投资信心。此次活动,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协会组团投资考察行动也将持续举办,欢迎更多优秀企业走进江西、投资江西、共谋发展。



文字图片来源:协会秘书处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