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走进江西国际汽车广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9-7


9月6日,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一行到访“70万平米一站式汽车生活广场”江西国际汽车广场(以下简称“汽车广场”)考察交流。省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商会会长、汽车广场董事长陶玖根亲切接待了参访团一行。协会副会长陈拥军、陈星,理事熊衍国、陶白莉,副秘书长王波等参与了交流。

在陶玖根的热情陪同下,参访团一行首先在营销中心观摩了项目总体规划沙盘,实地参观了“上店铺、下仓库”的二手车交易市场立体架构,走进多家在短视频营销领域创新发展的网红二手车馆,并现场体验了一站式办证大厅给经营户和消费者带来的顺心交易服务。

据介绍,汽车广场东临南昌迎宾大道,北临富山五路,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项目以新车二手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用品、农业机械为核心,包含“汽车展览、汽车维修、美容养护、办证检测、金融保险、汽车租赁、旧车拍卖、汽车俱乐部、休闲娱乐、餐饮办公、物流仓储”等多种汽车消费与服务配套平台。
座谈会上,熊衍贵对陶玖根投资建设汽车广场以填补我省缺乏大型规范化机动车及配件市场空白的初心,表示钦佩。熊衍贵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与会企业家对机动车全产业链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通过协会与汽车广场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务实合作,共同为提升我省机动车领域的前中后期服务水平、壮大我省汽车产业链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多位与会会员在深入了解项目情况后,表达了与汽车市场在婚车租赁、二手车买卖、汽车后市场服务、工程机械展览等领域的深度合作需求。


文字图片来源:协会秘书处、江西国际汽车广场官网等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