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徐松一行到访协会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14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落地、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2月13日,赣州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徐松一行,到访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调研交流并召开银企座谈。赣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凯,专家级经理、公司部总经理黄欣,贸易金融部总经理伍翔,普惠金融部总经理蔺江明,南昌分行行长任湘郴,西湖支行行长梁超等陪同调研。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常务副会长王卓文,常务理事熊衍国、董浩诚、舒勇,会员代表肖必湧、陶白莉及秘书处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熊衍贵代表协会对徐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着重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众多会员企业在银行融资中“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反馈。熊衍贵希望,通过协会与赣州银行的多层次交流,充分了解银行、商会、企业三者核心需求。在此基础上,协会将充分发挥好银行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和赣州银行一道积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帮助更多优质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激发民企创新活力。


徐松对协会在支持政府招商和推动银企合作中所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松表示,赣州银行始终坚持“专注主业、服务实体、服务民营、服务小微”市场定位,服务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初心与协会高度一致。下一步,赣州银行将依托该行独特优势,与协会和企业充分交流探讨,创新定制更多个性化金融服务产品,推动金融的“活水”更快、更好流进民营企业。


随后,银行相关代表结合与会企业家所属行业特点,分别推介了相关金融产品,并耐心解答了企业家们的各种疑问。
 

此次银企座谈会议,在愉快而热烈的气氛中召开。通过交流,极大增进了银行与协会的了解和互信,会议还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制定了详细部署。相信随着合作计划的按期实施,更多企业将从中受益,银企合作共赢的目标也将逐步实现。


据悉,赣州银行作为赣州市委、市政府直管的地方国有商业银行,于2001年1月18日成立。赣州银行依托不断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迅捷灵活的决策运行机制,至2021年7月末,全行资产总额2366.24 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822.4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435.72亿元,先后荣获“中国最佳百姓银行”“全国城商行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国银行业星级服务机构”、中国“最值得百姓信赖的银行机构”等称号,并4次荣登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跻身“中国金融500强”。截至2021年7月底,该行已在新余、宜春、南昌、厦门、萍乡、吉安、抚州、上饶、九江、景德镇设立10家分行,机构总数达到160家,服务网络不断延伸,服务群体日益扩大。



文字图片来源:协会秘书处、赣州银行官网等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