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拥军全票当选第二届江西省人像摄影协会会长

发布日期:2021-12-20

12月16日,江西省人像摄影协会换届大会在昌举办,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服务班子。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江西麦乐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师摄影)董事长陈拥军,全票当选江西省人像摄影协会会长。

江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王丹出席大会并致辞,江西省工商联副会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代表兄弟商协会作祝贺讲话。全国工商联执委、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联席主席刘持彬,江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漆志平,南昌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南昌市艺术摄影学会副会长秦洪渊,南昌航空大学钱振林同志,江西盛和塾理事长邓国强,江西省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叶修记,江西省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叶元斌,赣抚商会常务副会长李辉,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姜江,我协会秘书长余敏等领导出席大会。我协会代表刘凯、王玉梅、万本迪、舒勇、陶白莉及秘书处同志,与省人像摄影协会会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王丹代表江西省民政厅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省人像摄影协会2015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始终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始终坚持把社会组织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建设融入社会组织运行和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始终强化法治意识,持续规范内部治理。要加强行业自律,引导和监督成员单位依法执业、诚信从业,切实营造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环境;三是要始终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我省人像摄影行业资源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做好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熊衍贵在兄弟商会祝贺讲话中表示,人像摄影,代表着一个时代的风貌,是人类追求美好记忆的重要载体之一。相信,在以陈拥军会长为核心的服务班子带领下,省人像摄影协会一定能迸发更大能量和更广泛价值,引领我省摄影行业和摄影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作为人像摄影协会长期友好商会,愿与人像摄影协会携手并进,弘扬新时代赣商精神,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我省文化经济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拥军在当选讲话中表示,第二届江西省人像摄影协会,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省民政厅、文旅厅等部门监督领导下,增强凝聚力、组织力。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努力打造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行业组织。走出去、请进来,在全面推进江西人像摄影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服务班子、不记名投票通过了《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大成(南昌)律师事务所与省人像摄影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该协会所有会员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注入法商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