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衍贵会长一行到访新华社江西分社

发布日期:2022-1-21

1月20日,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副会长陈拥军,常务理事陈强、舒勇一行到访新华社江西分社,与分社副社长万怡亲切交流。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西中心主任张敏、副主任温艳等,共同参与了座谈交流。

熊衍贵首先对协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分社多年以来广泛宣传报道协会和会员企业表示感谢。熊衍贵希望,协会与分社继续通力合作,及时挖掘和宣传好我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成果,唱响赣商“好声音”、擦亮赣企“好招牌”,激励全省民营企业家准确把握形势、努力抢抓机遇、助力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万怡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近年来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万怡表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分社作为中国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的派驻分支机构,在加大民营企业正面宣传、弘扬企业家精神、扩大协会影响力方面,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万怡希望,在未来与协会创新合作方式,借助新华社丰富新媒体平台,继续宣传好我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营造重商、亲商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会后,与会企业家还实地参观了“聚焦江西两会 新华全媒访谈”栏目拍摄现场,了解了新闻采集、制作、审核、分发等流程和分社融媒体建设情况。


文字图片来源:协会秘书处等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