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护航高校|协会理事单位欧思麦集团抗疫纪实

发布日期:2022-3-24


近期,江西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无数人用平凡之躯,为身后的全省人民筑起牢不可破的安全堡垒。

关键时刻,作为一家为数十所大中专院校、数十所中学、近20万师生提供食堂餐饮服务的团餐企业,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欧思麦集团全力保障师生安全营养健康餐饮服务、共筑校园安全屏障。“每天核酸”“连续奋战”“通宵拣菜”“抗疫菜谱”“人文关怀”……这些高频词汇每天在欧思麦人中口口相传。

鉴于南昌疫情、高校封校严峻形势,为确保各分店供餐正常,欧思麦集团特别成立“抗疫物资保障队”,不惜代价采购各类优质食材。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到分公司各部门管理层,接连几天几夜奋战一线。特殊时期,虽然面对供应、配送、部分原材料小幅上升等困难,但欧思麦餐厅确保价格不变、服务用心不变。

同舟共济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为助力各个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19日以来,集团党支部联合企业工会向合作的相关单位捐赠抗疫物资。慰问餐饮保障一线同仁,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表达抵御疫情决心。小小沃柑凝大爱,温暖一线师生心。集团党支部、工会代表深入食堂一线,举办免费送水果等活动,给疫情封校师生送去一丝甘甜。

疾风知劲草,战“疫”显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欧思麦人勇挑重担,全力奋战疫情保障一线,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展现了欧思麦餐饮人的责任和担当!

 

文字图片来源:欧思麦餐饮微信公众号等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