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协会理事单位江西恒信集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3-25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南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江西恒信集团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主动对接南昌市高新区凯美怡和小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他们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协助测量体温、引导群众快速扫码、采集信息登记、开展政策宣传、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孩子提供及时帮助。

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同时,江西恒信集团将5万现金捐赠到万安县红十字会,并积极筹措抗疫物资。

323日,集团负责人代表江西恒信集团将价值2万元的防护服、口罩、酒精等抗疫物资送至南昌市红十字会,向他们表达了江西恒信集团支持抗疫的决心和信心,希望能为南昌市抗疫事业贡献微薄力量。同时,对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表示感谢。

爱在“疫”起,共克时艰。江西恒信集团将继续担当社会责任,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贡献恒信力量。

 

文字图片来源:江西省工商联微信公众号等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