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熊志刚到访协会作招商推介

发布日期:2022-6-14

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二“王炸”!6月13日,南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熊志刚一行到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并召开招商推介会。会议由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主持。

南昌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妮娜,客商代表北京中体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家明,协会秘书长余敏,副会长陈拥军、胡桢,常务理事舒勇,理事陶白莉等参加了会议。

熊衍贵对熊志刚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帮扶经验和招商成果。熊衍贵表示,近年来,协会在省委、省政府“项目为王”招商理念指引下,发起成立招商产业中心。通过“产业+资本+赋能+上市”的模式,将全国众多拟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落户江西各市区县。熊衍贵指出,协会将以此次招商推介会为契机,深化与南昌市工商联在招商领域合作,携手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引进南昌,为助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熊志刚对协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当前南昌市统战系统正全力融入全市招商引资大局。作为市统战系统的组成部分,南昌市工商联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感、紧迫感,走进企业、商协会寻找招商线索,拓宽招商渠道。熊志刚希望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充分发挥人脉、资源、资金、产业等优势,紧紧围绕南昌市“4+4+X”产业体系引进相关项目,助力南昌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实现“两个大幅提升”。南昌市工商联将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走深走实,为广大客商提供全周期“妈妈式”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南昌市民营经济对外合作交流,会上,熊志刚代表南昌市工商联,向熊衍贵颁发了“南昌市工商联(总商会)招商顾问”聘书。

会上,王家明就中体产业集团落户江西情况进行了介绍,舒勇分享了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产业运营中心资本招商模式。余敏、陈拥军、胡桢等协会服务班子代表,分别围绕协会文化打造、身心健康管理、商学院建设等领域,分享了协会服务会员发展的典型经验做法,并提供了多个意向投资南昌企业的有关线索。

通过此次会议,南昌市工商联与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增添了了解、沟通了感情,并在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方面达成众多共识,特别是为接下来双方招商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重要基础。

文字图片来源:协会秘书处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