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暨轩怡建材企业走访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会员企业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11月9日,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暨南昌市轩怡建材有限公司走访活动,在昌举办。

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联席主席刘持彬、吴国顺,常务副会长李云明、王卓文、姜江,秘书长余敏,副会长罗淑云、陈拥军、甘春和、李海波、胡桢,监事陶英姿,理事李辉、王波、陈强、魏海华及秘书处同志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由熊衍贵主持和宣讲,会议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五个牢牢把握”展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

熊衍贵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协会、会员和会员企业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在学习中,要立足我国改革发展现状和企业发展实际,从“两个毫不动摇”“以人民为中心”“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重要论述中汲取宝贵能量、履行好民企更大责任与担当。

熊衍贵代表协会向全体会员号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加快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图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会反响热烈。在交流中,与会企业家认为,此次学习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进一步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添了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的信心。希望在未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助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为更好地服务协会企业、提升协会服务效能,宣讲会前,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李海波副会长企业——轩怡建材位于抚生路喜盈门建材家居广场的一二楼展厅。据李海波介绍,两展厅合计面积1800余平方米,主要覆盖德国柏丽定制家居、德国当代卫浴、杜拉维特洁具、德国高仪卫浴、德国铂浪高厨房水槽、德国美诺电器等进口品牌。当前,轩怡建材正朝着“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愿景,汇聚全球家居品牌,满足国内不断加快的消费升级需求,企业上下满怀信心、稳扎稳打,迈向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路。


文字图片来源:协会秘书处等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