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华商书院)同学发起成立,由江西省工商联主管、经江西省民政厅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非营利社会团体。

协会于2013年8月28日成立,2020年11月15日举办换届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江西省普天通投资集团董事长熊衍贵全票连任第二届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协会会员主要从事金融、贸易、文化、教育、旅游、医药、健康、IT、农林、制造、餐饮、娱乐、物流、房地产等行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协会连续荣获由省工商联颁发的“2014年度先进商会”“2015年度先进商会”“2016年度先进商会”“2017年度‘四好’商会”“2019年度优秀商会”,由全国工商联颁发的“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等殊荣。

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作为民营企业、企业家和民营企业团体的联合组织,努力打造一个相互学习、信息交流、感情沟通、资源整合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让我省的民营企业家在观念上实现两个转变,即从“山头文化”到“抱团文化”的转变,从“单打独斗”到“合作共赢”的转变。其次,由协会牵头,对接渠道、整合资源,为我省的民营企业家提供商务拓展、政企联络、银企合作、人才招聘、学习培训、医疗健康、企业宣传、法律维权、公益慈善等一系列服务。积极培养会员“修身、齐家、兴业、报国、利天下”的当代企业家精神。

协会宗旨 育商界领袖、铸中华商魂!

协会愿景 聚江西民企,成赣商伟业!

协会使命 弘扬中华文化,打造卓越企业,服务民企发展,助推江西经济!

协会定位: 致力于成为江西民营企业资源的整合者,产业的组织者,优质产品、优秀企业、优势产业的推动者。